火影: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官方繁体中文版确定

   台湾万代南梦宫游戏今日宣布,PS3忍道对战动作游戏《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繁体中文版将于今年9月在台推出。

  官方中文宣传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是由CyberConnect2开发、BANDAI NAMCO Games 发行,以人气漫画《火影忍者疾风传》为题材的《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 “超动画” 的精彩动作演出,收录全新的招式、超过 100 名可自由操作的角色与进化的游戏系统,带给玩家「革命」性的全新体验。

  本次公布繁体中文版,与《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版》同样由 BANDAI NAMCO Games 与台湾索尼电脑娱乐(SCET)中文化中心合作开发,采取繁体中文选单搭配日文语音。尽管《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将也会登陆Xbox 360和PC steam,但索尼是否会授权发布这两个平台的官方中文版尚且未知。

  全新要素:

  ·壮烈的忍术大战

  本作将是参战角色的集大成作品,可操作角色突破 100「忍(人)」!其中包括由漫画原作者岸本齐史亲自设计的全新角色「机械鸣人」。

机械鸣人
机械鸣人

  除了强化与新增前作中所收录的各种不同忍术之外,这次还有全新的「合体奥义」可以使用,将能呈现连原作当中都没有出现过的各种忍术招式。

  新角色宇智波止水:

新角色宇智波止水
新角色宇智波止水

  全新型态的「须佐能乎」:

全新模式「忍界武斗祭」
全新模式「忍界武斗祭」

  ·全新模式「忍界武斗祭」

  全新的「忍界武斗祭」模式则是让喜欢挑战的玩家有不同的选择,不管是 1 次挑战 3 个敌人,或是个别击破,考验的不只是玩家的实力,更挑战玩家在战场上的判断力。

  ·丰富的剧情要素

  除了游戏系统与角色的强化之外,本作的剧情也添加了更多原作当中的桥段,如「晓」创生的故事章节,身为原作中最神秘与最强大的组织「晓」,其不为人之的过去将被揭开…

[编辑:Echo]
上一篇:《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冰冷的心DLC推出 下一篇:《巫师3》画质碉堡 机器够强劲PC版能到60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