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3新春英雄版公测 超级新服同步开启

  金山玄幻网游大作《封神榜3》最新版本“新春英雄版”今日正式公测,恢弘磅礴的商周万人国战令无数侠士心驰神往!四线新服“封神英雄”同步上线,独创业界首个双版本新服运营模式;90级剧情副本“美人泪”,以绝代佳人苏妲己之视角,颠覆性解读经典小说“封神演义”;“装备镀金”玩法带来全新游戏体验,助力侠士战斗属性大幅提升!

  【新服名称】封神英雄

  【新服开放时间】2014年3月14日15:00

  《封神榜3》“新春英雄版”专题地址:http://fs3.xoyo.com/zt/2014/03/13/index.html 

封神榜3新春英雄版今日公测
封神榜3新春英雄版今日公测

  【新服“封神英雄”上线 全新成长历程即将开启】

  一个封神,两种人生!《封神榜3》“新春英雄版”3月14日开放后,所有服务器将被划为两种截然不同的运营模式。已有的“经典服”和今日上线的“英雄服”将开启“极速飞仙”和“原味封神”两种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封神榜3》官方网站:http://fs3.xoyo.com/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3》游戏截图

  而今日开放的“英雄服”中,将加入《封神榜3》团队制作的海量新手任务历程优化内容,在之前的主线、支线任务之中加入更多玄幻神话元素和故事细节,丰富了原有的新手升级任务线,让玩家随着任务流程的进行,亲身穿越至烽烟弥漫的战争岁月,体验到非同一般的游戏代入感。同时,增加了完成任务所获经验值,不用枯燥的机械打怪,看着故事跑着地图,做完任务照样轻松满级。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3》游戏截图

  【渡劫飞升天界开启 修仙玩法提前体验】

  《封神榜3》首部资料片“斩将封神”中推出的“天界”系统,以“天地平行”的独特世界观,3D视网膜技术勾勒出亦真亦幻的天界地图。同时,以助姜子牙救助柏鉴的封神大事件为契机,为人界修为满149级的玩家开启全新的游戏空间和追求空间。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3》游戏截图

  为了让更多新手玩家能够接触到这个《封神榜3》特有的修仙玩法,即将于3月14日上线的“英雄服”首次将开启“天界”的等级由原本的149级下调至120级,届时“封神台”天界地图将在新服首位玩家达到120级会全面开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画皮世界万人新服火热开启 异世界之战爆发 下一篇:专访最美技术宅冰凝:决不关站,不惧90后!
分享到:

封神榜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