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强劲 《红白机游戏合集2》将WiiU独占

   NES Remix(红白机游戏合集)游戏的系列制作人Koichi Hayashida最近在对IGN谈论关于NES Remix 2的时候表示这款合集为何独占Wii U的原因。他表示,之所以这个合集同样没有登陆3DS平台是因为他已经参与了《超级马里奥3D世界(Super Mario 3D World)》的开发并且和Wii U平台非常相似,也因为他的团队需要更多的“强劲机能”的支持。

红白机游戏合集2将WiiU独占
红白机游戏合集2将WiiU独占

  “如果你想要有最佳体验的NES Remix,享受我们一直所要带给玩家的体验,那么我们需要更加强劲的游戏机能来实现这些。”

  “我认为Wii U平台能更容易实现我们的想法,而在3DS上则有些困难。”Hayashida表示,“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答案。Wii U的机能正是我们一直所寻求的理想环境,能够让我们创建我们所预期的软件并发挥最佳的状态。”

  NES Remix 2将在4月25日发售,如果你NES游戏还有怀旧情节的话不妨考虑入手一套。

[编辑:Echo]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保密做其他事情 下一篇:《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于5月2日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