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保密做其他事情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一直困扰着果粉,但是苹果公司却迟迟不肯公布真相。同时去做其他事情,苹果坐拥富可敌国的庞大现金流,该怎么花呢?收购!苹果CEO库克在财务会议期间透露,过去的18个月时间里,苹果一共买下了24家公司。

  不过这些交易中,只有大约一半公开宣布过,其他都是秘密进行的。

  2014年里,我们知道苹果收购了拥有突发拍照技术的SnappyLabs、TestFlight iOS应用测试平台开发商Burstly。

  2013年归入苹果麾下的主要是地图相关服务公司,包括BroadMap(地图服务)、Embark(地图服务)、HopStop(地图导航)、 Locationary(众包地理数据)、WiFiSlam(室内地理位置服务),此外还有PrimeSense(3D体感)、Novauris(语音识别)。

  库克曾在2013年10月披露,当年他们进行了15起战略收购。

  库克还在会议期间表示,苹果当前最主要的投资方向是研发与硬件、软件、设备,还会继续收购更多公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空岛在《我的世界》最新升级补丁中回归 下一篇:机能强劲 《红白机游戏合集2》将WiiU独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