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多久换一次 智能牙刷Grush:边刷牙边玩游戏

智能牙刷Grush

智能牙刷Grush

  跟首款智能牙刷Kolibree不同,Cruch有自己的“特色”,这款智能牙刷能够让用户边刷牙,边玩游戏。尽管Kolibree也曾谈到在其设备中增加游戏功能,但我们至今还未看到一款游戏。

  Grush是由Ethan Daniel Schur 和Yong-Jing Wang两人联合开发出的一款智能牙刷,目前还只是在初期原型机开发阶段。现在,Grush 已经推出了自己的Indiegog众筹项目,计划最少募集资金5万美元来开发这款蓝牙智能牙刷。

  “Grush”实际上是“Gaming Brush”(游戏刷子)的缩写。这款产品最终版本能够通过低功耗蓝牙技术与手机进行“交流“。Grush原型机拥有一个微型USB连接器,主要是用来游戏时监测牙刷运动,最终版本不会出现微型USB连接器。

  这款设备使用三个传感器来准确监测嘴里牙刷的运动。这三个传感器分别为:回转仪、加速器和磁强针。该公司联合创始人Ethan Daniel Schur表示,目前,这款设备的硬件和软件还都处于开发阶段,因此传感器对牙刷运动的监测还无法达到最终版本的精准度。

  Grush智能牙刷最有趣的功能就是,通过一款名为《怪物游戏》的3D游戏来激发孩子完成枯燥刷牙任务的兴致:孩子可以追逐藏在牙齿中的怪物,用牙刷将它们“刷跑”。

  Grush将游戏娱乐和刷牙巧妙的结合起来。除了《怪物游戏》游戏外,Grush还有另外两款比较有趣的游戏:《Toothy Orchestra 》可以让小朋友们在刷每颗牙齿时都能激活一种乐器,而《Brush a Pet 》则让小朋友们用牙刷舒舒服服地去“刷”每个小宠物。如果你做不到,小宠物们就会“难过”,或者造成它们“营养不良”,类似于电子宠物游戏。

  这几款游戏将出现在智能手机显示屏上。不过,为了防止用户在浴室将手机淋湿。Grush还会为手机配置了一个防蒸汽外壳。

  最终版Grush 智能牙刷预期将在2015年3月发布,售价59美元。

[编辑:Echo]
上一篇:暴雪神秘新游已提交申报 命名Overwatch? 下一篇:融合《正当防卫2》和BF4新作《JETGETTER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