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新作达CG画质 更多虚幻4引擎游戏将亮相

   在推出了VR游戏《沙发骑士》之后,Epic Games公司还是没有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最近,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提姆·斯威尼(Tim Sweeney)又开始推销他们的另一部“高端”游戏,并声称,这部巨作将全面走向次世代画质,达到真正的CG画质。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斯威尼说到:“这部作品将全面走向次世代画质,我想这也是大家一直期待Epic去做的,目前我们有大量虚幻4引擎游戏正在开发中,而其中绝大部分还尚未正式公布。但在不久之后,大家都会看到众多3A级作品竞相登台亮相。整个游戏行业都在变化,但3A级别的巨作却是少数,我想我们会在未来成为这一少数中的佼佼者。”

  但是Epic公司最新的游戏到底是什么?这点我们还不得而知,相信在不远的未来,Epic会最终将其公布!

  泄露情报:

  合作与多人模式,《战争机器》规模的地图,沙盒玩法

  单机剧情包括2位主角,Owen MacKinnon和Lyrik Syverson,单机模式另一个为AI助手,不过据称都修改为了男性角色。

  概念图:

概念图
概念图
概念图
概念图
[编辑:Echo]
上一篇:足够玩半年!看门狗任务清单爆出支线过百 下一篇:干翻模拟山羊!美国卡车模拟唯美新图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