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希望《命运》角色可移植到次世代版本中

  这对于想购买PS3或者Xbox 360版本的《命运》,但是又考虑有朝一日购买次世代主机的玩家绝对是一个好消息。Bungie的投资负责人Tyson Reed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Bungie希望让玩家可以把自己的角色一转移新一代主机中。

  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对于上代主机角色转移到次世代主机角色的功能非常感兴趣,因为将会有大量玩家购买上代主机版本,然后他们也许会在圣诞节获得PS4作为礼物。我们不想让他们损失数百小时的游戏时间。”

  目前还不确定是否这种转移只能发生在同系主机中,还是不论任何平台,所转移的只有角色数据。

  Reed同时还暗示Bungie对于建造游戏内经济系统非常感兴趣,但是指出这个功能不会在发售的时候被包括在游戏中。他说:“我们对于创造玩家经济系统非常感兴趣,但是对于首发来说,我们将不允许玩家在自己角色之间交易物品。我们要对游戏内经济系统做出研究,同时还要研究对于系统和平台的安全问题。”

  《命运》的Beta测试将在夏天首先在PS4和PS3上展开,游戏将于9月9日登陆所有主机平台。 

命运
命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后的修补匠:色彩之城》发售日期公布 下一篇:《我的世界》次世代主机版画面效果大猜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