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显卡多少钱 免费送《看门狗》PC版

   《看门狗》开发商育碧日前同Nvidia新建销售合作关系,也就是只要购买指定Nvidia新显卡即可免费获得该游戏的PC版拷贝。

  10款比较火热的新型号包括在内,其中有Nvidia Geforce GTX Titan/780Ti/780/770/760/690/680/670/660Ti/660。合作销售商包括Dabs, Novatech, ebuyer.yzz.cn, Overclockers, SCAN等,该福利显然不包括天朝……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育碧同Nvidia合作了,之前也曾捆绑显卡销售过很多作品。

  除销售合作外,游戏的技术支持方面两者也有合作,该PC版本支持Nvidia的HBAO Plus(水平环境光遮蔽)和TXAA抗锯齿技术。

Nvidia显卡多少钱
买Nvidia显卡送《看门狗》PC版
[编辑:Echo]
上一篇:《潜行者:失落原型》对硬件配置要求极高 下一篇:我的世界PC版销量超1500万 总销量近50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