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乌托邦解谜游戏推荐 单色调首爆游戏视频

   很难分别目前这些“过场动画”究竟代表了多少最终游戏完成状态 - 《单色调》(Monochroma)号称在完整版中不会出现任何过场动画。反正笔者是对它的动作动画目瞪口呆了,估计如果《南方公园》发生在Arstotzka国的话,看上去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本作画风非常独特,用灰色和红色展现了一个世界,一对兄弟必须在这里解开各种谜题并闯关前进。

  《单色调》的创作者从自己的童年获得灵感,展现了伊斯坦布尔的城市风光和土耳其抗议示威活动中警方的暴力对抗,或许听上去还是有些不着边际,那还是请看游戏制作人Burak Tezateser在媒体发布会上发表的信息:

  “《单色调》是一款质疑电子游戏意义的游戏。这款游戏可能会让玩家获得娱乐体验同时也能帮助他们进行社会交往。一款好游戏应该可以从情绪和智力上满足玩家的需求,让玩家们思考自己的人生,社会和国家系统,就像一部好电影给人带来的启示一样。”

[编辑:Echo]
上一篇:国外艺术家用虚幻4构建地图 效果似CG电影 下一篇:《战地4》CG影片 士兵视角见证残酷战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