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CG影片 士兵视角见证残酷战争

   国外一家名为“两个苏格兰人”(The Two Scotsmen)的电影制作团体,日前摄制完成了《战地4》的CG影片“通过我的眼睛 向你展示战争”(Through My Eyes: I Will Show You War)。

  本片通过几名普通士兵的视角,展现了游戏中紧张而火爆的动作场面。影片制作精良,甚至吸引到了《战地4》官方社区的关注。来自格拉斯哥的制片人兼视频编辑Chris Deeprose表示,未来他们会发布本系列的更多影片视频,敬请期待。

  本作登陆PC、PS3、PS4、Xbox360和XBO平台。游戏使用寒霜3引擎开发,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墓碑”小队的中士丹尼尔·雷克。故事讲述中国海军的张上将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密谋实施政变,雷克要随小队潜入上海拯救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拉兹洛·科维奇,最后在新加坡展开决战。

[编辑:Echo]
上一篇:反乌托邦解谜游戏推荐 单色调首爆游戏视频 下一篇:风暴英雄新皮肤预览:幽灵伊利丹和探险家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