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指向光照派阴谋论

  似乎动视和Sledgehammer这次在《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前期宣传造势中非常愿意搞彩蛋。虽然大家搜集线索和消息走漏的速度太快,他们不得不提前正式公布本作,但显然依然有一些秘密在等待我们发现。

  一位鹰眼Reddit用户在首发视频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线索。在大概47秒左右,字母A的中间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光照派的标志。

  考虑到这款游戏涉及到私人军事公司铁腕掌控全球的故事,我们猜测这家私人军事公司的幕后其实是光照派的权利阴谋。

  看来这次Sledgehammer为了给《使命召唤》带来新鲜血液,真的没少下功夫呢。

  光照派也被译为光明会,是启蒙运动时期的秘密组织,经常被各种文学作品描绘成密谋掌控全世界的邪教组织。关于光照派的阴谋论也一直都有大批支持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兽世界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任务套装模型 下一篇:虚幻4驱动全新《虚幻竞技场》下周将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