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4驱动全新《虚幻竞技场》下周将公布?

  大家准备好,这可能是重磅消息,美国东部时间下周二下午2点,Epic工作室可能会宣布《虚幻竞技场》的续作。Mark Rein和 Paul Meegan亲自宣布。

  虽然Rein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Paul Meegan称,虚幻引擎4的开发团队和Epi工作室都参与了这个项目(几乎可以确认本作将由虚幻引擎4驱动。

  究竟Epic葫芦里在买什么药?可能是全新《虚幻竞技场》续作,可能这是《虚幻竞技场》的新引擎重制版,也许是免费的虚幻4引擎《虚幻竞技场2K4》》。

  奇怪的是有人昨天在Youtube上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重建的《虚幻竞技场》游戏地图场景,作者mozidesigner对此表示;

  “很长时间以前,我曾经在《虚幻竞技场2K4》中做过一张地图叫做DM-Runofs。现在虚幻引擎4出来了,我觉得应该故地重游,使用虚幻引擎4提供的最新工具重建曾经的地图关卡。”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指向光照派阴谋论 下一篇:两个工作室同时制作最新《使命召唤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