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地带开发商或携PS4独占游戏新作亮相E3展

   开发商Guerrilla工作室因《杀戮地带》系列而被广大玩家所熟知,去年推出的系列最新作《杀戮地带:影落》也备受好评。不过,早在去年Guerrilla就曾表示,他们已经厌倦了《杀戮地带》这个品牌,是时候要打造一部新作了。Guerrilla工作室说到做到,他们的新作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ps4独占游戏大作
ps4独占游戏大作

  据业界人士Tidux爆料,Guerrilla工作室将于今年的E3展会上带来一部PS4独占新作,“1080P,看起来相当棒。”

  Tidux在其推特发文:“Guerrilla准备好了吗?#PS4”

  2 Tidux推特截图Tidux推特截图

Tidux推特截图  当粉丝提问是否暗示Guerrilla工作室将在E3 2014公布新作时,Tidux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谈到新作的细节问题,Tidux表示:“1080P的分辨率,实在太棒了!”

  索尼对他们的E3展会情况守口如瓶,多亏了Tidux我们能在索尼E3媒体发布会前,就能得到了这么好的情报。

  Tidux之前曾爆料过PS4的操作系统和界面的信息,准确度极高。所以Tidux的爆料,绝对值得我们相信!E3 2014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届时我们就能知道Tidux是否又预言成真了!

[编辑:Echo]
上一篇:两个工作室同时制作最新《使命召唤11》 下一篇:《最终幻想8》PC加强版5月8日登陆日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