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工作室同时制作最新《使命召唤11》

  在昨日中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动视正式发布了CoD系列最新一作《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并且表示将由两只工作室来负责本作,保证能够在11月时将不同版本的该作品带给玩家。Sledgehammer大锤工作室将负责Xbox One/PS4/PC版本的制作,这也是符合之前规律的,而另一只独立的、目前还没有揭晓名称的工作室来负责之前世代主机版本的开发,也就是Xbox 360和PS3版本。今年刚刚发行的多人机甲射击游戏《泰坦陨落》也是采用类似的开发策略:Respawn本部来开发重点的Xbox One及PC版本,而Bluepoint工作室来开发老一些的Xbox 360版本,后者虽然跳票了一段时间才能上市,不过还好最后品质对得起跳票的时间,也充分发挥了Xbox 360的机能。

  目前还没有信息提及是否存在Wii U版本的《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也是Cod系列中动视新三年三组开发循环计划的首款。当然这一作还有其他的创新点,这也是首款该系列作品中主角具有超能力的作品(其实原来作品中主角小强般的生命力或许也是超能力),当然这些超能力是由外骨骼战斗服来提供的。动视也表示这一次的剧情也将有所创新,不会令玩家失望。 

两个工作室同时制作最新《使命召唤11》
两个工作室同时制作最新《使命召唤11》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虚幻4驱动全新《虚幻竞技场》下周将公布? 下一篇:杀戮地带开发商或携PS4独占游戏新作亮相E3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