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什么时候出 演员泄露进入配音阶段

   早先有传闻称《生化危机7》的确存在,并且卡普空将携其亮相今年的E3展会。如果真如传闻所言,那么说明《生化危机7》的开发进展已经趋于成熟,“出世”指日可待。现在又有传言再次印证了这一说法,据了解,《生化危机7》日前已经进入了配音阶段。

  NeoGAF用户Salli Saffioti声称,她最近在给一个“经常性”游戏配音。所谓“经常性”是指她曾参与《生化危机》系列多部作品的配音工作,比如《生化危机6》中的Leon的那位性感美女同事Ingrid Hunnigan,现在她正忙着为《蝙蝠侠:阿甘骑士》中的某角色配音。

  《生化危机:恶化》中角色Frederic Downing的配音演员Crispin Freeman最近在微博上也发文表示自己正在为某部作品工作,有趣的是他在这条微博里还@了许多跟他一起共事过的配音演员。都有谁?Leon的配音Matthew Mercer,以及上文提到的Salli Saffioti。随后,Salli Saffioti评论道,跟“伟大的朋友”一起试镜,太开心了。

  从这些配音演员的动作来看,他们应该是在为《生化危机》的某部作品工作,也许是游戏,也可能是电影。不管怎样,卡普空正在进行着某个大动作,而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了《生化危机》。

  另外,此前卡普空的一位制作人通过Twitter表示,《生化危机7》将包括威斯克,还计划将《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主角爱丽丝引入到新作的雇佣兵模式。并且他还透露,威斯克的配音演员曾前往工作室为其录音,而且他们打算引入《生化危机》电影版中的超能力大姐大爱丽丝,爱丽丝将作为可选角色出现在雇佣兵模式中。

  粉丝自制《生化危机7》海报:

生化危机7海报
生化危机7海报
生化危机7海报
生化危机7海报
生化危机7海报
生化危机7海报
[编辑:Echo]
上一篇:韩国推出《红宝石2》官方网站 八大职业公布 下一篇:小学生“撸”起来!英雄联盟正式进军日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