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独占游戏《落日狂飆》将有特色多人体验

  Xbox One独占游戏《落日狂飆(Sunset Overdrive)》,从去年展出之后就受到各方关注,搞笑但狂乱的游戏风格更是让人期待不已。今日开发团队Insomniac Games表示,在多人游戏中将会有「独一无二」的特色,但同时也确认了在单人的故事模式中将不会提供合作过关的游戏模式。

  《落日狂飆》官方推特帐号回应问题时表示,游戏中将会有单人游玩与多人同乐的模式。但单人模式并不会提供合作功能、而是专门为了叙述故事而制作的纯单机内容。同时Insomniac也表示游戏中的多人模式将会有相当独特的体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今年在E3展上便可以看到《落日狂飆》的英姿。

  《落日狂飆》是由知名作品Ratchet & Clank《拉捷特与克拉克》系列的制作团队Insomniac Games替Xbox One所打造的独占游戏。根据去年E3所展出的内容与情报来看,这将会是一款逐渐拓展规模的开放式世界游戏。而《落日狂飆》虽然没有确切的发售日期,但官方表示预计将于今年内发售。 

XBO独占游戏《落日狂飆》将有特色多人体验
XBO独占游戏《落日狂飆》将有特色多人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美国也禁游戏机 部分地区禁令时间超越中国 下一篇:《泰坦陨落》远征DLC“沼泽地图”截图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