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惊人新变化就玩大的

  现在iphone 6的模型已经满天飞,相同事情也曾发生在iPhone 5、5C等机型身上,如果按照苹果之前的保密措施来看的看话,新一代iPhone就是这样了。

  从目前情况来看,iPhone 6的设计已经成型,对于新款iPhone来说,它有诸多细节值得玩味,简单点说就像是大号的iPod touch。现在外媒又对所谓iPhone 6的模型和保护套进行了一番深入细致的研究,想入手的童鞋还是很值得了解下。

  1、iPhone 6很薄

  从实际测量结果看,iPhone 6的机身厚度预计会与第五代touch保持一致,即6.1mm,而之前的消息还显示,由于机身太薄了,所以取消了光学防抖技术,而是采用了电子防抖技术。

  2、机身设计细节大变

  相比现在iPhone 5S来说,iPhone 6的外形设计变的更加圆润,除了音量键向touch靠近外(长条形分离式的设计,与从iPhone 4沿用至今的圆形音量键有着很大区别。),其边角的圆弧过渡幅度也更大,加之更薄的机身,使得它看起来就像是个放大版的touch。

  3、全金属后壳

  与iPhone 5S三段式设计有所不同的是,iPhone 6虽然会继续三段式设计,但顶部和底部依然是金属,所以整机的金属质感更强烈。

  最后,消息人士还强调,由于iPhone 6屏幕变大至4.7寸,苹果为了坚持单手操作,所以对该机进行了重新设计,同位了为了让其机身更薄,苹果大量的借鉴了iPod touch的设计风格。

iphone6
iphone6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冒险岛2》神射手登场 游侠原画曝光 下一篇:猛料开路 看门狗将以残忍和血腥的折磨开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