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具创造性 《声名狼藉:私生子》善恶系统

  在本周Sucker Punch工作室的一次展示中,工作室负责人Brian Fleming解释了《声名狼藉:私生子》的善恶系统。

  善恶的区别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影响到如何取得连击点数来激活因果炸弹的招数。

  我们已经知道,如果你是邪恶的,你依靠杀死敌人取得点数。当你是善良的,你依靠让敌人丧失战斗能力来获得点数。当你点数收集到7级,你的因果炸弹招数就会被激活。

  有趣的细节和明显的区别是保持连击点数的条件。当你是邪恶的时候,你就会有时间限制。如果你不在一定时间内杀死敌人,你就会失去连击点数。

  而当你是善良的时候,你有大量的时间,但是你不能犯错误。如果你杀死敌人,连击点数就会消失。

  如果你要使用因果炸弹的招式,这个系统就会很大程度的影响游戏风格。当你是邪恶的时候,你必须做到迅速和致命。当你是善良的时候,你就要非常小心的避开敌人的要害。

  这肯定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处理善恶的手段,这都要感谢Sucker Punch的创造性。  

声名狼藉:私生子
声名狼藉:私生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微软称《泰坦陨落》是本年度最受欢迎的游戏 下一篇:索尼PS4加拿大售价猛涨 玩家表示不会再爱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