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小组差点制作一款TPS!

  Sledgehammer Games工作室在《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上的野心非常大。工作室想象了未来的战场-外部骨骼装甲,私人部队,甚至规模更大的爆炸。我们同时也得知,Kevin Spacey也会出现在游戏中,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对于大部分的成员之前都参与制作了《死亡空间》系列来说,这对与Sledgehammer来说是一次飞跃。但是有报道称,工作室的首款《使命召唤》游戏曾经同目前公开的游戏非常不同:那曾经是一款设定在越南的第三人称游戏。

  据报道,Sledgehammer的组建者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最初组建了一个团队来为动视制作一款《使命召唤》系列的附属游戏。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最终结果是一个15分钟长的可运行游戏版本。SChofield说:“我们花了6-8个月的时间,已经非常入戏了。”

  这款游戏本来也应该被设定在越南战争时期。Schofield在采访中表示:“大家都认为故事发生在越南,对吧 ?但是游戏也包括了柬埔寨和老挝。我们对越战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我们发现那场战争中曾经挖了数千公里长的地下通道。” 他们计划把这些通道包括在游戏设定中,让游戏融合《死亡空间》那种封闭感和《使命召唤》系列自身的特色。

  最终,动视要求Sledgehammer参与制作《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以前的项目被放弃了。 

《使命召唤11》小组差点制作一款TPS!
《使命召唤11》小组差点制作一款TP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预告片 大量新细节曝光 下一篇:微软E32014带来更多经典续作 光晕5在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