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什么时候出 曝内幕:新引擎、新主角

   动视年度大戏《使命召唤11:尖峰战事》已经正式确认今年11月4日发售,而现在媒体又曝光了该游戏的更多内幕消息。

  消息人士爆料称,目前Sledgehammer工作室只是在紧张的制作PS4、Xbox One和PC版本《使命召唤11》,而PS3与Xbox 360版本游戏则由另外一个不具名的工作室进行开发。

  同时,《使命召唤11》也被确认使用了新引擎,按照动视方面的说法,这是该系列首款专门为新一代游戏机所开发的作品,因此玩家有理由期待新引擎能够充分利用PS4与Xbox One机能来发挥更出色的表现。

  而具体到游戏本身,《使命召唤11》的故事发生在2054年,玩家将扮演名叫Private Mitchell的新主角,他既是一名海军特战队员,同时也是Will Irons小队的一员,而Will则是游戏中由《纸牌屋》男演员Kevin Spacey出演的Atlas集团CEO Jonathan Irons的儿子。

  游戏中主角将身着先进的外骨骼增强战斗服——EXO Suit,玩家能够通过完成游戏中任务来升级EXO Suit。

  尽管制作方现阶段仍对多人合作模式闭口不谈,但参考系列以往作品,多人模式也一定不会缺席《使命召唤11》。

使命召唤11什么时候出
使命召唤11
使命召唤11什么时候出
使命召唤11
使命召唤11什么时候出
使命召唤11
[编辑:Echo]
上一篇:《使命召唤11》首要开发平台竟是PS4? 下一篇:魔兽世界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冰岛取景冰封王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