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将把系列推到令人窒息的全新高度

   全新一代《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已经公布了,而且这回是为次世代平台全新打造的。动视承诺将为玩家带来令人窒息的,全新版本系列作品。

  动视CEO Eric Hirshberg说:“我们在制作最新《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做出了几个重要的决定,要把这部新作做得与众不同。这是我们第一个三年开发周期作品,也是第一次Sledgehammer Games合作。新的核心玩法机制,全新的故事,由Kevin Spacey扮演的一个标志性的新角色。我们在制作这款游戏是很高兴的,而且我们认为全世界玩的时候会更高兴。”

  新作中玩家将会来到未来2054年,战斗的科技和战术已进化到了一个新的时代。在受到全球攻击后,一个私人军事组织用自己的军队和基础设施建设来帮助人类重建,你就是其中的一个高级士兵,配备有最先进防护能力的高科技装备。

  奥斯卡获得者Kevin Spacey说:“扮演Jonathan Irons非常有趣,而制作组的技术令人惊叹,我之前从来没这么做过,对此我很兴奋。”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只为次世代主机和PC平台开发。这是动视第一次让工作室在三年的时间内制作一款该系列作品。这回Sledgehammer Games将建造一个《使命召唤》系列从来没有过的逼真世界,新的面部捕捉技术可以创造出非常逼真的角色,以及丰富迷人的故事。

  Sledgehammer Games的联合创始人兼游戏总监Glen Schofield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次机会,《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是我们最有野心和创意的项目。创作期间我们做了无数个调查和产品设计,对于细节方面我们的要求就是精益求精。《使命召唤》系列牵动着无数玩家的心,在次世代平台创造一个新的版本真的让我们很激动。”

  现在,全世界玩家们已经可以开始预购《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游戏将于11月4日正式发售。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编辑:Echo]
上一篇:骚年准备好 无主之地2PSV版需大量存储空间 下一篇:命运公布最新介绍视频 多个游戏模式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