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PS4版画面棒 一张蓝光碟恐装不下

   在最新一期的Edge杂志上,Neil Druckmann透露说《美国末日》重制版将在PS4上展示出接近于高保真的画面效果。另外团队必须要重新开始制作才能把游戏移植到PS4上,因为新主机是完全不同的架构。

  他说:”我们的过场动画可以在1080P 60fps下运行,前提是一切都需要重新渲染。有趣的是,我们现在没有技术瓶颈,瓶颈在于我们能否把所有内容都装到一张蓝光碟里?”

  “我们并没有设定什么高标准,然后去实现目标,相反,是这样的画质帮助了我们。要不是觉得能够做到这点,也许我们根本不会去制作PS4版本的《美国末日》。”一向硬气的顽皮狗高层说。

  《美国末日》PS3版VSPS4版对比视频

  顽皮狗承诺将在《美国末日》重制版的光影和敌人模型上做出改进,但是作为玩家而言,说句说话,就算这个游戏原封不动的搬到PS4平台上,我们也喜闻乐见。因为它的质量值得拥有。

  《美国末日》PS4重制版在上月被确认,那些已经购买PS3版的玩家,在购买新版时可以获得打折。

[编辑:Echo]
上一篇: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战士武器卡牌 死亡之咬 下一篇:CAPCOM财报公布:怪物猎人4大热净利34亿日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