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宣布《罗罗娜的工作室Plus》6月登欧美

  光荣特库摩欧洲官方推特宣布,旗下Gust制作组的工作室系列将推出强化版作品《罗罗娜的工作室Plus:亚兰德的炼金术士》,本作将于6月20日登陆欧洲、6月24日登陆北美,面向平台为PS3与PSV。其中,PS3版将会发售实体游戏,PSV版则只可由PSN商店下载数字版。

  本作日版名称为《新罗罗娜的工作室:起始的物语 亚兰德的炼金术士》,已于去年11月在日本发售。 

光荣宣布《罗罗娜的工作室Plus》6月登欧美
光荣宣布《罗罗娜的工作室Plus》6月登欧美

  《罗罗娜的工作室Plus:亚兰德的炼金术士》全新要素:

  ·新的角色模型

  ·展现更加明丽风景的新场景模型

  ·增加来自亚兰德三部曲的两名主角托托莉和梅露露的剧情,补充新的额外内容和插图

  ·增加多位可操作角色、地图、Boss、服装等等

  ·改进的调和系统与分配系统

  ·扩展物品探索系统

  ·战斗系统将会全面升级,必杀技将更加强力

  ·“时间胶囊”系统将允许玩家将购买的道具与未来的道具进行交换(拥有PSV《梅露露的工作室Plus》和《托托莉的工作室Plus》的存档可获得联动道具)

  ·超过30中的不同结局:取决于你如何与角色互动和完成任务,结局将会相应变化,拥有相当高的回放价值

  ·PS3和PSV版本可以交互存档和共享数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中土世界:魔多阴影新图赏 男主角手捧残剑 下一篇:任天堂岩田聪称推新主机 仍无视智能机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