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韩服开测 大手笔送37g纯金条

  4月17日,被誉为2014年度网游的《地城之光》2.0新版本韩服开启限定测试,让玩家一领其风采。

  《地城之光》去年五月开始运营,在经过短时间的试运营之后,又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并且代理变由盛大游戏旗下的Actoz soft重新代理。韩服在4月17日到4月20日期间进行限定测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版本的《地城之光》在游戏上做了大范围的调整,修改了之前的系统,并且新增了很多新内容,强化了角色的动作与技能,修改了道具掉落的设定,同时角色封顶之后的玩法也都发生了改变。

  如果观察细致的玩家就会发现,韩服此次开测的《地城之光》有了一个新的特征,那就是更加自由,在操作、装备、职业和副本诸多环节均没有过多的限制,为玩家提供了超大的游戏空间任由发挥。

  简单化是《地城之光》2.0的新趋势,大幅度降低了游戏的上手难度。比如游戏将新增技能点分配和技能等级设定,让玩家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对适宜的技能进行学习和提升。再比如玩家如果玩腻了某种职业还可以直接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并且与本职业技能组成连击招式。亦或是玩家可以根据角色情况和团队规模选择副本难度,从根本上避免玩家被团灭的可能!不管是入手还是组团,玩家都从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选择,实为难得!

  其实本次韩服测试精彩多多,不仅游戏本身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运营方也有所针对的刺激了一下玩家。其中送金条活动绝对吸引眼球,4月17、18日18点到22点,4月19、20日15点到21点,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创建角色或者登陆游戏的玩家都有可能获得超级惊喜。其中创建角色前100名玩家可以获得1万韩元商品券,第10万个登陆游戏的玩家可获得3.7g纯金条,而第100万个登陆游戏的玩家可获得37g的纯金条!只要你运气足够好,金条拿回家不是梦!另外韩服开放的内容还是很多的,玩家到达10级后,可获得角色名抢注权;到达20级,可获得测试者称号;到达30级后,获得OBT礼包。并且本次测试将开放到主题2,向玩家无限供应疲劳值,玩家还可以体验强化系统!

  在韩服测试爆棚的同时,也引起了国内玩家的强烈关注,纷纷期待国服上线之日。其实今日起即可报名参加4月25日在盛大总部举办的《地城之光》新版本体验活动!

[编辑:Echo]
上一篇:Wii Fit U加入2014白宫复活节滚彩蛋嘉年华 下一篇:《族群》首段游戏视频公布 将登陆Steam平台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