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DLC更新优先登陆PC及Xbox One

  Xbox 360玩家比PC及Xbox One玩家晚体验《泰坦陨落》,这次DLC又一次重蹈覆辙。

  《泰坦陨落》官网表示负责开发Xbox 360版的Bluepoint也将跟进游戏DLC等事宜。这也解释了为何Xbox 360版《泰坦陨落》会入职前那样比PC及Xbox 360版晚登陆。

  “由于Xbox 360版《泰坦陨落》需要更多时间准备才能完成,因此发布时间有差异也是在所难免。”Electronic Arts解释道,“Respawn必须优先完成PC及Xbox One版本,随后Bluepoint才能抓取最新更新内容随后移植到Xbox 360.”

  目前,Bluepoint正集中尽力移植Xbox One及PC版的第二次更新内容。据悉,此次更新将分为两个部分放出。 

  Respawn近几周正在不断完善第一部资料片里的三张地图,分别为War Games, Runoff以及Swampland,第一部资料片售价10美元,但完结也可选择花25美元购买季卡享受预计发售的所有三部DLC.此次更新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泰坦陨落》DLC更新优先登陆PC及Xbox One
《泰坦陨落》DLC更新优先登陆PC及Xbox One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门狗游戏pc配置?想获得真正体验唯有选择PS4 下一篇:零售商调整美国末日PS4版上市日 改为8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