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游戏pc配置?想获得真正体验唯有选择PS4

  昨今日有新闻报道了索尼PlayStation官网的预购页面透露出《看门狗》的画质为1080p+60帧的消息,正当索饭们欢呼不已的时候,不得不给大家泼冷水了。日前,一位名叫Tidux的瑞典业界人士表示,索尼官网的信息不准确,因为在几个星期前,《看门狗》以30帧运行时还出现了错误。

看门狗游戏pc配置
看门狗

  虽然画质问题未得到确认,但Tidux依然向我们大力推荐PS4平台,他表示,要想获得真正的《看门狗》体验,还得首选PS4平台。这与索尼预购宣传语“只有在PS4上才是唯一真正的《看门狗》体验”不谋而合,看来,索尼也没有将牛皮吹大。

  Tidux还在推特上积极回复粉丝们的提问,当玩家问道该游戏是不是款好游戏时,Tidux建议他先看看那些游戏演示再说。

  对于Tidux力挺PS4,我们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因为目前大多数游戏都被证实PS4版更胜一筹。我们很快就能知道答案了。

  《看门狗》将于5月27日登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秋季登陆WiiU,而中文版将于6月26日正式发售。

[编辑:Echo]
上一篇:《风暴英霸》针对滚雪球效应地图数量调整 下一篇:《泰坦陨落》DLC更新优先登陆PC及Xbox O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