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玉剑山庄全新问世 乱世江湖的奖励

  梦幻古龙的江湖谁都少不了同伴的陪同,连城璧、人上人、郭大路、林诗音悉数经典人物出现在身边,不管是哪一个相伴江湖都是羡煞旁人的,玉剑山庄改版出新,最近推出以为大侠宝宝——楚留香,江湖新秩序即将来临。

  【全新版本 打不停】

  一样的环境,一样的敌人,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平常,掉以轻心了吗?不一样的是敌人强壮的身体与狡猾的招数。不要担心要相信团队的力量,船员一波推到倒,胡铁花瞬间降服。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奖励变化 变装宝宝都会爆】

  也许你会因为兴云山庄出郭嵩阳没你的份而愤愤不平,为什么玉剑山庄一直什么都不给,现在新的宝宝来了,你准备好了没?新的奖励,可以说是详单丰富啊!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兑换金装的金铁、没有它怎么可以?你的金装梦古帮你搞;

  大侠同伴楚留香,问世梦古看你如何独步江湖,香帅带你逍遥自在;

  红色同伴史天王,力大无比,身形魁梧,鬼魅般灵活,是怎么做到的;

  高级秘籍宝盒、绝学、紫铁、宝石拿到你手软,你的金装是怎么炼成的?就在玉剑马上炼出来!

  更多精彩请点击

  梦幻古龙官网 http://gl.215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最新视频首发!《梦塔防》二测提前曝光 下一篇:《神武》官方微信送大奖 领礼包赢iPhone5s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