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明年发售Xbox One裸机版 取消捆绑Kinect

  Xbox One目前销量已经落后于PS4近两百万台,尽管或许还不是致命性的差异,但毕竟处于不利位置。国际数据公司IDC对此认为:微软会在明年内作出重要调整,发售不捆绑Kinect的裸机版Xbox One,唯有这样才能削减Xbox One的主机成本,并将价格降低到PS4的水平,在竞争中挽回颓势。

  事实上从Xbox One公布售价开始,就一直有这方面的传闻,认为微软迟早会正视这一问题,不过微软一再多次表示不会单独出售Xbox One,去年9月份的时候,Xbox部门主管Phil Harrison仍然坚持,“Xbox One和Kinect不是独立的系统,两者缺一不可”。

  问题在于,销量上的差距可能会迫使微软不得不再次考虑这一点,就如之前在部分市场Xbox One已经被迫大幅度降价至PS4同一水平来促销,但如果要一劳永逸,取消Kinect节省成本无疑是最直接的做法,而另一个事实在于,截止目前Xbox One仍只有少数游戏会需要Kinect。

  此外IDC还认为Xbox One有望在美国与PS4缩小差距并最终持平,但是放眼全球PS4仍将会有更大的销量,而任天堂预计其WiiU主机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降价50美元。

  在游戏软件方面,尽管主机硬件的整体销售可能会比上一代更高,但因为游戏软件价格同时上涨影响玩家购买,当前基于光盘的游戏收入预计会减少45%。不过IDC认为,数字下载、游戏内购与订阅将会弥补这一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11》或将串场美剧 纸牌屋最有可能 下一篇:SE2014年财年财报公开 网游手游重要盈利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