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德莱尼人为德拉诺世界命名

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魔兽世界6.0

  来自魔兽世界首席剧情设计师Dave Kosak和剧情组历史学家Sean Copeland的推特:

  Q:在雷神岛上血精灵建造了一个小太阳井。它是干嘛用的?为什么要建造这个?剧情性么?

  A:在游戏里没有界定过。可能是一个法力聚集器。

  Q:至尊天神是啥?LOA?远古半神?泰坦的造物?或者它们自成一类?

  A:至尊天神是神兽,类似于远古半神。它们只存在于潘达利亚。

  A:“上古之神没有性别,当提到一个上古之神的时候,请使用中性代词“它”,而非“他”或者“她”。”

  Q:于是艾露恩可以从古神的列表上移除掉了?作为暗夜精灵来说,艾露恩被称作她 - 女性? :) 还是说把艾露恩称作她是错误的?

  A:艾露恩并不是上古之神,先生。我知道这个名字可能会非常棘手,但它就是一种类别。 :)

  A:关于德拉诺的有趣小知识#1:“德拉诺这个名字是由德莱尼人命名的,而非兽人。”

  A:关于德拉诺的有趣小知识#2:一年会庆祝两次喀什哈格节:春季和秋季(当夜晚/白天一样长的时候)。(译者注:喀什哈格节,兽人的传统祭典)

  A:关于德拉诺的有趣小知识#3:兽人和德莱尼曾经从事过贸易。 泰尔莫就是曾经兽人氏族做生意的地方。 :)(译者注:泰尔莫,德莱尼城市,被繁叶之影保护,后被杜隆坦攻破)

  Q:Sean,我需要有人来告诉我,部落/ 联盟的非可玩种族的领导者并没有被遗忘,因为近期的小说让我有这种担心。

  A:“雷克萨,一个热爱部落不亚于沃金的人...[他]希望他的莫克纳萨朋友能和他们在一起。 ”

  A:他们并没有被遗忘。

  Q:灰谷在剧情中的状态会更新吗?还是说会有个解释?

  A:这事说不准,最后还是得由开发者们来回答。

  Q:我发现了(《魔兽世界:战争罪行》)的一些错误。某个场景中出现的血吼。 夏琪亚的效忠。等等。

  A:这两点都已经得到回应了。一个是错误(血吼),不过另外一个是有原因的。 ;)

  Q:泰兰德使用的是什么类型的魔法?奥术?

  A:她是个女祭司!另外,自从天崩地裂之后“奥术魔法”就是一种禁忌了。

[编辑:Echo]
上一篇:SE2014年财年财报公开 网游手游重要盈利点 下一篇:十字绣图案大全之魔兽世界 巧手妹子惹人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