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开发商很努力 正优化PC及次世代版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有关《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的流言一直甚嚣尘上,它们主要涉及不同平台的游戏性能,以及它们之间可能存在的分辨率、帧率差别。

  这些流言往往有夸大之嫌,而且游戏明年才会发售,开发过程中的状况势必会发生各种变化。于是,有外媒直接联系了《巫师3》开发商,想听一听官方的确切说法。

  工作室高级公关经理Tomasz Tinc这样答复媒体:

  “我们的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努力工作,目的是要确保《巫师3》的三个版本都得到最好的优化,包括PC版、PS4版和Xbox One版。对于PS4版或其他版本的帧率、分辨率和性能的任何流言,我们都无法给出确切的答复。”

  毫无疑问,这段话表明,现在所有东西都还没有确定,对于游戏画质的传闻,大家一笑置之就行了。

  这家游戏开发商还答复了地图大小方面的提问,因为之前报道过,GDC大会技术演示幻灯片显示,《巫师3》中仅两个区域的实际面积就达到了52平方英里。他们并没有直接答复,游戏地图到底有多大,他们更多地强调了游戏的角色和剧情,按照他们的话说,没有丰富而有吸引力的内容,再大的游戏世界也没有用。他们还表示,这里的游戏角色非常真实生动,剧情也会牢牢地抓住你的心,你的选择也是有意义的。

  谁都会说自家开发的RPG游戏角色很真实,但最后总是让人失望,不过,如果说这话的是CD Projekt RED,或许他们真能接近这一理想目标? 

《巫师3》正优化PC及次世代版
巫师3》正优化PC及次世代版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育碧《超越善恶2》在开发 制作人展示概念图 下一篇:我的世界?RIFT开发商沙盒游戏《宝藏》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