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女孩:返场》加入PS+免费游戏行列

   索尼宣布《骷髅女孩:返场》将于5月13日起免费面向PS+会员用户,但仅限美国地区。

  《骷髅女孩:返场》是一款2D格斗类游戏,与原作相比战斗更快而且也加入了一系列平衡性修正。国外媒体曾给这款游戏打出高分(8/10分),而本月这款游戏还将加入首位男性角色Big Band。据悉,玩家可以在获得这款游戏后可以免费下载DLC.

  除此之外,本次与《骷髅女孩:返场》一同加入PS3免费游戏阵容的还有《木偶人》以及《实况足球2014》,Vita免费游戏为《地狱边境》和Surge Deluxe,PS4免费游戏则为《是男人就要坚强》。

  顺带一提,与此同时,位于欧洲的PS+会员享受的免费游戏为《木偶人》、《收获日2》、《胧村正》、《大众高尔夫》以及《是男人就要坚强》。 

《骷髅女孩:返场》加入PS+免费游戏行列
《骷髅女孩:返场》加入PS+免费游戏行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已破400万!DOTA2邀请赛成奖金最高电竞赛事 下一篇:沙盒游戏推荐 大作看门狗现有版本全是阉割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