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游戏推荐 大作看门狗现有版本全是阉割版

   如果,你这个时候打算入手育碧旗下的3A级沙盒大作《看门狗(Watch Dogs)》的话,那么你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要知道这个时候,你心急买的话,说不定就被坑死。

  近日,Cheap Ass Gamer的Robert Goode在Twitter上指出,维基页面列出了《看门狗(Watch Dog)》所有可供购买的单独版本以及相应售价。但是,目前来看所有能买到的版本都不是“完整版”,即便是所谓的限定版也不例外。

看门狗
看门狗

  无论你在零售商那怎样精挑细选,都不可能在一个版本中买到游戏所有的故事内容。甚至就连不同版本之间的“季票”也达不到完整版的内容,这确实很坑爹,但是并不值得惊讶,毕竟对于零售商来说具体的游戏内容是在太过庞大了,等到所有DLC出来把内容全部囊括进去至少要等到六个月以后了。

  对于《看门狗》而言这确实是一个不情之情,但是无论怎么说都会给玩家带来厌恶感。希望制作公司早点有所觉悟,尽早结束这种坑爹行为。毕竟做游戏要以玩家为本。

[编辑:Echo]
上一篇:《骷髅女孩:返场》加入PS+免费游戏行列 下一篇:暴雪官方:炉石网传冒险模式价格为代练广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