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官方:炉石网传冒险模式价格为代练广告

  近日某媒体在未经核实消息的情况下发布了有关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分区解锁价格,引起了玩家的恐慌心态。而暴雪则在第一时间回复了相关问题,并否认了此消息。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Zeriyah:(暴雪社区经理)我们没有公布任何有关“纳克萨玛斯”分区解锁价格。

  我们理解玩家们非常期待冒险模式的发布,而我们也是怀着相同的心情。然而,我们还没有发布任何有关将要来到的冒险模式的价格的信息。一旦我们要分享这些细节,我们届时会在官方频道公开讨论的。

价格分区图
价格分区图

  从此图水印中可以看出此为某淘宝”网络公司“的代练广告,而且美服地区根本没有Beta测试的相关信息。所以大家在接触消息时,请擦亮眼睛,辩明真伪。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沙盒游戏推荐 大作看门狗现有版本全是阉割版 下一篇:第三人称设计韩游《DIZZEL》印度尼西亚公测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