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开辟崭新篇章 新资料片下周登场

  《画皮世界》2014年首部资料片“天界战幕”将于4月中旬与广大玩家朋友见面。而您,必将作为人界的勇士去往天界,与群魔在那里展开再一次激烈的交锋。在全新资料片“天界战幕”中,玩家将体验到更多有趣的玩法,激烈的战争以及艰辛的挑战。全新资料片将带领玩家一同拉开天界战争的序幕。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全新场景感受天界的召唤
《画皮世界》全新场景感受天界的召唤

  全新空中场景 感受天界的召唤

  全新资料片“天界战幕”将开启革命性的全新场景---天界!玩家在鬼城即可看到一道绚丽的神光,这道光是连接天界与人界的通道,凡人无法通过,只有拥有天神之翼能御风飞翔的勇士才可进入。天界四处祥云滚滚,透过云隙便能看到人间大地,有无数仙山矗立在虚空,远远望去,飞云流瀑,仙光万道,苍龙吐珠,鸾凤飞舞。这里是各位勇士更为广阔的舞台,散落着各种天界独有的奇珍异宝,能否获得传奇的机遇就要看各位勇士的福缘了。

《画皮世界》打造画皮新体验
《画皮世界》打造画皮新体验

  全新玩法 打造画皮新体验

  《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在开启全新冒险和激战的同时,也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惑之塔300层开放,邀您体验通天之战;幽暗魔域剑帝降临,誓死守卫魔域至宝;更有绝世神兵降世,让您霸气侧漏的同时获得神力的灌注,拥有逆天属性。除此之外本部资料片还将为玩家朋友带来如面具分盘,宠物激活等人性化玩法,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更可以享受画皮人生。

《画皮世界》零消费理念
《画皮世界》零消费理念

  零消费理念 升级之路不花钱

  《画皮世界》不仅是一款好玩的游戏,同时为让玩家在游戏中玩的更爽,还首次开创了零消费理念。玩过的朋友都会知道,在游戏中每天升级不仅无需花费金钱,还能结余很多。原来《画皮世界》中每天都会产出大量金卡,通过打副本、完成活跃度任务、帮会战场等诸多玩法都能赚取到海量金卡。据资深玩家统计,每天净赚金卡数额至少可以达到200两,人品爆发时可以得到300甚至400两!当角色等级达到72级还可以开始使用高端成长礼包,内含价值超过万元人民币的游戏金卡,为冲级达人带来丰厚的补给。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Echo]
上一篇:血拼BOSS!直击《吞噬苍穹》各大副本激斗盛况 下一篇:《问道》今开万人新服 1.521猛料“抢跑”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