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什么时候出 将登陆PC与两代主机平台

孤岛惊魂4什么时候出

孤岛惊魂4

  作为育碧今天财务报告的一部分,这家法国的开发商官方公布了《孤岛惊魂4》。这并不奇怪,因为育碧在去年的E3上就曾经表示,有鉴于《孤岛惊魂3》优秀的销量,他们肯定会制作续作。

  公司的总裁Yves Guillemot在一个声明中表示:“5款游戏将会主导公司今年的业绩,他们是:《刺客信条:大革命》,《孤岛惊魂4》,《舞力全开》,《飙酷车神》和《看门狗》。《看门狗》的预定数量已经创下纪录,已经逐渐成为游戏史上最成功的新系列。”

  《孤岛惊魂4》将于11月18日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Pc平台。育碧对《孤岛惊魂4》的形容如下:

  “在《孤岛惊魂4》中,玩家将置身于喜马拉雅山脉中的一个景色宜人,环境危险的荒野区域Kyrat,这个区域由一个自封为王的人统治。使用一系列的武器,载具,玩家将会在这个开放世界中写下自己的故事。

  制作人Dan Hay表示:“在《孤岛惊魂3》的成功后,我们希望让系列更上一层楼,去创造一款给玩家带来惊喜,超过他们预期的游戏。有鉴于这个独特的设定,我们认为新作将会成为一个顶级的射击游戏,我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同大家分享更多的信息。”

  如果你预定《孤岛惊魂4》,你将获得游戏的一个限量版,将包括一个名为“Hurk的自我救赎”的3个部分的任务,其中玩家将看到前作中的角色Hurk的回归。你同时还将获得Hurk的武器,名为穿刺者的鱼枪。

  育碧将在下个月的E3上分享更多的信息。

[编辑:Echo]
上一篇:虚幻4引擎2.5D横版过关游戏鲁多重生公布 下一篇:樱井政博希望为VR制作游戏 但不会是任天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