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2pc版有望了? Steam惊现游戏官方社群

   据国外网站Steam1st报道,最近在Steam网络上面出现了两个不同寻常的游戏官方社群,分别是《光环2》和《光环3》。根据这家网站确认,Steam官方社群是只能由Valve创建的,所以这两款游戏的社群确实是官方的无误。

光环2/3惊现Steam官方组
光环2/3惊现Steam官方组

  现在问题来了,微软为何跑到PC玩家聚集地来建这么两个游戏社区,难道它们真的要兑现诺言,更加注重PC平台了吗?

  之前有媒体猜测,《光环:斯巴达突袭》登陆Steam可能预示着会有更多的《光环》游戏登陆PC。不过,之后一位微软发言人否认了这一点,称微软没有计划将更多的《光环》搬到Steam平台。不过现在看来,没有计划跟不会去做可能还是两码事。

  Steam1st猜测,微软可能是希望借助Steam平台进一步促进这两款经典游戏的销量。事实上,如果这两款游戏真如猜测那样登陆PC的话,肯定会有不少热衷的玩家乐意掏腰包的,而且这也符合微软之前关于“更加注重PC游戏”的表态。

  如果《光环2》,《光环3》登陆PC,你会去买吗?

[编辑:Echo]
上一篇:迟到的旅程 范海辛的惊奇之旅2公布最新截图 下一篇:《子弹掌控》加入Steam青睐之光 视频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