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孤岛惊魂4》神秘面纱揭晓 11月发售

  育碧今晨正式宣布了《孤岛惊魂4》(Far Cary 4),该作定于今年11月18号与北美地区玩家见面,涉及PC、PS3、PS4、Xbox 360,及Xbox One平台。

  《孤岛惊魂4》仍为开放式环境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地点位于喜马拉雅一个名为"Kyrat"的虚构地域,该地人民在自封为王的暴虐寡头统治下挣扎求生。

  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武器、载具,及野生动物。预购该作的顾客可获限定版待遇,除游戏正作外还获赠"Hurk的救赎"DLC——一个三步曲式的单人任务,以及Hurk那标志性的"穿刺王"鱼叉枪。

  另外,育碧在最新一辑财报中披露公司在2014财年(统计窗口截至2014年3月31日)净亏4930万欧元,与去年净利6920万欧元的业绩相比较为逊色。

  考虑到育碧在2014年只有两部3A级大作上市圈钱——《刺客信条:海盗旗》以及《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公司还要为2015财年开花结果作持续投入,比如《看门狗》、《孤岛惊魂4》、《Just Dance》、《The Crew》、《刺客信条:统一战线》等声名显赫的作品,在这种极端不利态势下小亏一笔也属情有可原。

  另一部超级大作《汤姆克兰西之全境封锁》(The Division)未出现在2015财年作品规划(截至2015年3月31日)中,这意味着该作最早也要到2015年第二季方能成行。

  《刺客信条:统一战线》(Assassin's Creed Unity)则是"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时代背景为法国大革命时期,主角是名为Arno的刺客。该作集育碧十家游戏工作室之力(蒙特利尔、多伦多、新加坡、魁北克、上海、成都、基辅、布加勒斯特等),凸显"Unity"的双关意味。

孤岛惊魂4海报
孤岛惊魂4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兽电影宣传片夏季曝光 两阵营之战成焦点 下一篇:任天堂再遭不幸 飞利浦告任天堂侵犯专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