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5》9月发售?零售商提前泄露情报

  今年是Konami旗下著名足球游戏实况系列诞生的二十周年,虽然官方目前仍没有公开新作情报,但游戏软件零售商Gamestop日前已经在意大利站点上登出了《实况足球2015》的发售日期。

  根据网站页面显示,《实况足球2015》将于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发售,而星期五也通常是欧洲地区发售新游戏的习惯日期。页面还标出《实况足球2015》将于包括有Xbox One和PS4的新主机平台发售。

  这一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或否认,而从一般角度,零售商提前擅自发布游戏的情报也历来真假各半,在之前的采访中,Konami欧洲部门的负责人平野真嗣表示尽管他不能具体透露下一部游戏的细节,但是他们已经准备好做出反击,用次世代作品重新挑战FIFA系列。

  “我们知道之前的错误,我们正在改正这些错误。下一个版本将会完全不同。2014年是系列改变的重要一年,所以敬请广大玩家期待下一部作品。”

零售商提前泄露情报
零售商提前泄露情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化职业殷刹崛起 《远征2》今日新服加开 下一篇:神秘海域PS4新作标题确认? 相关图片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