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化职业殷刹崛起 《远征2》今日新服加开

  殷天蔽日,喋血罗刹!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双线新服【绝世】今日震撼开启,魔化职业殷刹全面崛起,手持龙魂战戟,开疆扩土,征战天下!新职业殷刹凭着高机动、高伤害、易连击的职业特色,在远征的国度中占据重要的一席!现在就让我们随着新服的启动,揭秘殷刹的崛起玩法吧!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最强职业战新区 殷刹属性揭秘

  《远征2》双线新区【绝世】魔化变身职业殷刹,今日首度登场。殷刹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物理输出职业。其拥有机动性强,攻击力高,打法灵活的特点,对其余四大职业而言,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对手!在技能方面,殷刹拥有不俗的耗血能力和范围伤害,能在团战中打出大量输出,是团战型的输出职业。 

今日新服加开
今日新服加开 
殷刹炫酷技能
殷刹炫酷技能

  嗜血魔化三连击 殷刹玩法一览

  殷刹拥有多个持续伤害和高爆发的技能,因此是追求高伤害高操作的玩家的最爱。龙力暗劲,能给目标带来持续的伤害,蛟龙出海,向目标冲击冲刺,并穿透敌人,降龙连斩,能瞬间带来爆发性的范围攻击,是殷刹主要耗血技能之一。殷刹的招式均有嗜血特性,随着战斗次数的累积,殷刹的技能会越来越强。

激爽战斗
激爽战斗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十大玩法齐开启 激情拉火砸车

  随着新服火爆加开,十大新服玩法也将同步启动。激情砸车、家族煮酒、家族钓鱼、粮草先行、砸车拉火、国探国运、冲级刷怪等十大玩法活动,将有不同程度的奖励加成。玩家只需花费少量时间,即可收获海量经验绑金,轻松升级! 

跨国运输
跨国运输
激情拉火
激情拉火

  新区征战激情,魔化殷刹崛起!烽火起,千军见!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双线新服激情火爆,快来和兄弟们一起热血征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实况足球》首次登陆PS4XB1平台:将有大惊喜 下一篇:《实况足球2015》9月发售?零售商提前泄露情报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