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蓝光和DVD!最后生还者PS4版将远胜PS3版

  近日,顽皮狗宣布,PS4新作除了《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和《神秘海域4》外,还会有另一款作品,这也不少玩家的兴奋猜测。

  不过这些游戏中,最快面世的无疑是《最后生还者》PS4版。近日,Edge采访到了游戏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他表示,本作预计今年夏天发售,而PS3与PS4之间的差别堪比DVD与蓝光之间的差别。

  “就像是从DVD到蓝光的进化。并不是感官上质的飞跃,但当你观看蓝光光碟的时候,感官体验显然与电影导演希望达到的效果更近了一步。新世代主机的进步也是这样。如果说新硬件带来的没有别的只有重制版,那无疑是一种悲哀。就像其他娱乐媒体一样,一直都是新老交替,百花齐放。们目前正在全力制作这款重制版,但同时我们也在制作另外两段全新游戏体验。当一部电影推出蓝光光盘的时候,许多去过影院并给与好评的人都会再入手这部电影的蓝光光盘,比如《地心引力》的蓝光光盘就吸引了许多人。所以新老作品都有许多发展空间。”

  Druckmann还向PS用户承诺,《最后生还者》仅仅是个开始,他们还将为新主机提供更多先进内容。“如果你看看《神秘海域1》再看看《神秘海域3》,大家就会发现其中的明显区别,我们对硬件和制作流程更加熟悉。所以我相信我们在PS3和PS4版之间的《最后生还者》也能表现出同样的差异,这只是我们新世代的开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这次能否流行?阮哈东的新游戏公布截图 下一篇:神界原罪好玩吗 公布收藏版信息限量珍藏3000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