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草船借箭”抢先玩

  今日,珠海仟游宣布旗下一款由史诗级电影改编的大型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5月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精英测试,为了让玩家们能提前体验到游戏中最有特色的 “草船借箭”活动,官方提前发布了同名Flash游戏供大家试玩,并且只要该游戏得分超过指定成绩,还能获得一份“诸葛锦囊”礼包,在《赤壁之战》游戏开测后即可兑换超值的道具哦,有如此丰厚的奖励,各位手残党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那么就来比一比谁的得分最高吧?

  赤壁之战专题

  Flash游戏《草船借箭》试玩地址:http://www.6hgame.yzz.cn/ccjj.php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抢先试玩 轻体验“借箭”

  玩家只需快速注册并登录自己的仟游通行证即可参与游戏,游戏的内容非常休闲,玩家只需点击并移动鼠标,使用船只上的草垛接住飞箭即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会有垃圾、火箭、流行石等“大杀器”从空中落下,如果砸中草船会被扣除生命值;同时,普通的飞箭如果击中船头的诸葛亮,玩家也会被扣除生命值。当单次游戏得分超过500 分的玩家,即可获得诸葛锦囊礼包CD-Key,在《赤壁之战》游戏开测后登录即可兑换包括绑定金币、经验值、银元及蓝色帽子碎片在内的超值道具物品!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分享有礼 向好友“借箭”

  或许有玩家会问:如果在游戏过程中还未收集到足够的箭就失去了所有生命值,是不是就Game Over了?大家也不必着急,每个登录账号都有3次免费试玩的机会,如果3次尝试全部失败,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参与微博的分享活动,向好友“借箭”——

  1、玩家在腾讯微博上以 #赤壁之战-草船借箭# 发布主题,并成功将该页面推荐给3位以上好友(@不少于3位好友)后,将会自动增加1次试玩机会;

  2、在每次游戏结束后,玩家将单次得分成绩成功发布到腾讯微博或新浪微博后,也将自动增加1次试玩机会,但每天最多只可累计2次哦。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领取礼包 进游戏“借箭”

  如果只是试玩Flash游戏想必很多玩家朋友会玩得意犹未尽,想要体验更好玩的草船借箭?那就在5月9日开测后登录《赤壁之战》游戏,玩家在初期的主线任务中便可以体验 “智绝”诸葛亮的神机妙算,率领草船前往曹军水寨“借箭”。强大的曹军,危险的礁石,漫天的箭矢,面对九死一生的战局,是前进,还是后退?是战斗,还是投降?相信自己的勇气和实力,你就是英雄!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关于《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游戏以PK为核心,在场景界面方面使用传统中国画风,并以三国名将原型作为游戏职业设定。《赤壁之战》在继承经典MMORPG的PVE、PVP等玩法的同时,还融入了副将卡牌养成和类DOTA竞技的楚汉争霸活动,让玩家在通过游戏回顾三国历史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更多的新鲜元素。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赤壁之战》官方网站:http://cb.6h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对战分分钟 《梦塔防》新测再掀TD热潮! 下一篇:《龙武》今日正式内测 30元话费必送玩家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