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揭露巨型载具介绍与宣传片展示

  蝴蝶数位于释出《黑金》中“巨型载具”介绍与展示影片,提前揭露游戏后期大型会战特色。《黑金》即将于5月6日进行首次先锋菁英测试,官方于即日起抢先发送CCB启动码。

  “载具”系统为《黑金》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平时在游玩的时候,可以将“载具”召唤出来当作坐骑一般骑乘,但它可不仅是代步工具,其强大的攻击能量。先前官方已释出了“载具”系统介绍,今日则再次曝光“巨型载具”介绍与展示影片,带领玩家抢先体验后期大型会战特色。

“巨型载具”介绍与展示影片

  战争终结者 巨型载具威力席捲蒙特尔大陆

  在蒙特尔大陆上,奇幻“俄兰蒂尔联盟”和蒸气“艾森赫特王国”两大阵营的衝突从来没有停止过。最初,双方只是运用自己现有的优势,以蒸气机械和自然奥术来对抗彼此。歷经多次会战后,奇幻阵营凭藉着优势兵力,一度攻入西方大陆并即将赢得最后的胜利,危急之下蒸气王国最终通过了决议,出动秘密研发的“移动城堡”。移动城堡在对手惊愕的眼神中出现,以强大的火力和军队压境,帮助蒸气王国收復了失地,迫使俄兰蒂尔联军煺回东部大陆,双方终于暂时结束战事,煺回各自的据点直到现在…

具传奇色彩的移动城堡,曾让蒸气方逆转胜!
具传奇色彩的移动城堡,曾让蒸气方逆转胜!

  “移动城堡”正是巨型载具的一种,它的出现使双方阵营都见识到巨型载具的威力,在往后纷纷投入了载具的军备竞赛,并在战场上不断以此互相角力!

  双面风采!感受不同风格载具魅力

  直到现在,两大阵营已各自发展出突击、攻坚、飞行、防空、破甲五大类型载具并实际投入战争中,未来玩家进入战场对战时,即可遇见各种可供个人操控的地面与空中载具。而现今,巨型载具的研发也已完备,后期当玩家启动大型会战时, 将能见识到巨型载具主宰战局的威力。

  而就如同不同阵营的单人载具拥有各自的特色,巨型载具也是如此,庞大的身形使细节更加凸显,让巨型载具拥有无法抵挡的魅力。

  蒸气阵营巨型载具

  为了彰显工业革命的时代感,蒸气机甲以重金属为主体,融合当时代的特色,做出如头盔部位的探照灯、维持动能的蒸气阀门,协助推进的蒸气涡轮等设计。为了让机甲本体更具机动性,更参考了人类的型态来打造,加上具有超强杀伤能力的巨型火砲和导弹发射装置,蒸气机甲一出场就带给敌人沉重的压迫感!

蒸气载具集合!巨型机甲格外亮眼
蒸气载具集合!巨型机甲格外亮眼
巨型蒸气机甲在大型会战是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奇幻阵营巨型载具
巨型蒸气机甲在大型会战是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奇幻阵营巨型载具
  面对蒸气方以机械科技压阵,奇幻阵营则向自然环境祈求更多的神秘魔法力量,出现了由大地万物幻化的战争巨兽,充满魔力的晶石悬浮在巨兽的周围,成为强大的防护力。巨大的身躯覆盖了层层岩石,使其充满力量感。在战场上,战争巨兽光是行走和跳跃都能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就像从地表拔起,想到自己要对抗的是大地就令人不寒而慄
就像从地表拔起,想到自己要对抗的是大地就令人不寒而慄
奇幻战争巨兽浑身佈满厚厚的岩甲,彷彿无坚不摧
奇幻战争巨兽浑身佈满厚厚的岩甲,彷彿无坚不摧

  团队合作的极致展现!多人操控设计

  而除了富有阵营特色外,巨型载具的高度通常可达 50 米,远远超过其他战斗载具,在进行能量井争夺战或大型公会战时,庞大的体型和多样化的攻击手段,往往能让巨型载具在关键时刻痛击敌军!而如此巨大的怪物,也非一个玩家可以轻易驾驭的。研发商特地设计了“多人操控模式”,每一个操作巨型载具的玩家,都能获得载具的部分功能使用权限,唯有熟练的相互配合,才能发挥出终结战局的实力。

操作巨型载具对战,体验副本推王以外的团队乐趣!
操作巨型载具对战,体验副本推王以外的团队乐趣!

  当然,巨型载具的发展绝非只有如此。在研发团队的想像中,真正的终极战斗载具,是过去曾在黑金大战中出现过的“移动城堡”,其操作模式不仅会更加多样化,需要百人以上团队才能完美驾驭,载具高度更将突破 100 米,而对应蒸气方的移动堡垒,未来奇幻阵营也会推出超大型终极载具与之相抗衡。

移动城堡一隅,未来阵营会战精彩可期
移动城堡一隅,未来阵营会战精彩可期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神兽神兵福利多 五一新大话西游2斩礼三大袋 下一篇:中国国漫Cosplay超级盛典开启倩女专属空间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