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分分钟 《梦塔防》新测再掀TD热潮!

  电魂网络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昨日下午16时正式开测,全新版本耀世登场,秦陵迷宫揭开面纱!凭借着创新的塔防玩法和与众不同的竞技理念,《梦塔防》一经问世就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昨日的开服也是让玩家击破了头,城镇一时间人满为患、摩肩接踵,玩家纷纷合照留影后,就开启了屏蔽大招,人多到连NPC都难找啊!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开测
梦塔防开测

  开服挤破头

  由于《梦塔防》首测的激活码限制,很多玩家都无法进入游戏一窥全貌,这次开测可真是让大家想死了,所以一开服游戏的服务器就一直保持着负荷运行。城镇界面就是其中之最,一直以来塔防游戏的社交都是建立在聊天窗口的层面上,像MMORPG游戏一样可以当面在城镇里和其他玩家打招呼,对于塔防游戏来说还真是一个新鲜的体验!这次的最后一波封测版本还贴心的取消掉了4级以上才能进入城镇的等级限制,让玩家一进游戏就能去城镇逛一圈,体验一下塔防游戏的MMORPG感觉。这个贴心让城镇一时人头攒动,官方人员全体神经高度紧张,好在高配的服务器挺住了压力保证了玩家流畅的游戏体验!

梦塔防开测
梦塔防开测

  对战分分钟

  和首测大家对于封炎大战的陌生感不同,这次游戏一开服很多新老玩家就马上在城镇中开启了封炎大战的对战房间,世界窗口上发的全是房间消息,在城镇里随处溜达时还会被其他玩家邀请来房间一战,对战热情真是超乎你的想象!不过由于大家对重新调整后的封炎大战都不是那么的熟悉,所以一局的结束时间也比较快速,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再开!”成为了当天房间里的最高频词汇。

梦塔防动画截图
梦塔防动画截图

  体验无止境

  《梦塔防》除了竞技之外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它的玩法多元化,单人推图的征战关卡,众人挑战的多人副本,无尽模式的炼狱塔和实力展现的擂台赛等等,这些都在开测后成为玩家一一尝试的对象,而对于有等级限制的最新玩法秦陵迷宫,众玩家也表示出了跃跃欲试的态度,正在努力刷级争取早日挑战,总之第一天你根本玩不过来!

  这次的测试时间为2014年4月29日16时至5月18日24时,不过这次《梦塔防》将采用全天开服形式不再限制时间,所以大家可以尽情体验游戏乐趣!对了,官网还有一大波活动正在进行,福利超多大家别忘了去看看!

  【关于《梦塔防》】

  《梦塔防》是一款集竞技、养成、策略一体的休闲类塔防端游。游戏画面主打Q版卡通风格,继承国产第一竞技网游《梦三国》的世界观背景,将传统意义的三国重塑为人、神、魔三个势力对抗的外传故事。游戏内以竞技、多人组队塔防为主要战斗形式,结合时下流行的各种玩法元素,开创全球首类竞技塔防网游模式。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激活码领取页面:http://td.17m3.yzz.cn/act/survey/tdnew/index.aspx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再觉醒版本完全体!斗战神玩法升级 消耗减负 下一篇:《赤壁之战》5.9日首测 “草船借箭”抢先玩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