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2》台服官网上线 或夏季运营

  早在今年二月,台湾游戏新干线就宣布将在第二季度推出《仙境传说2》,近日游戏新干线终于公布了台服官网,玩家可以在官网看到游戏的相关介绍。

职业介绍
职业介绍

  在《仙境传说2》官网中,介绍了游戏五大职业,包括可利用弓箭攻击敌人、设置陷阱捕捉猎物的弓箭手,当弓箭手达到25级,可以选择成为一个游侠或训兽师。

弓箭手
弓箭手

  其次为立志成为剑的主人的剑士,他们能够集中能量光环的力量到他们的武器和盔甲上,而剑士将在25级时,选择成为一个神圣的骑士或狂怒的战士。

剑士
剑士

  控制元素的魔法师可以利用火焰或是冰雪来伤害对手,当魔法师达到25级,他们有权选择成为一个聪明和强大的巫师或挥舞魔法的妖术师。

魔法师
魔法师

  隐藏在阴影中、挥舞着锋利匕首的盗贼,可以有效率地处理毒素与火药,当盗贼达到25级,他们可选择成为一个隐形刺客或强大的流氓。

盗贼
盗贼

  至于服事不仅可以辅助朋友、医治受伤的人,还可以透过祈祷提供神圣伤害,当他们达到25级时,可以选择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祭司或选择武道家的路径。

牧师
牧师

  另外,游戏官网也介绍了《仙境传说2》的游戏特色,包括传承经典仙境传说回忆,具有炼金术师、技工、铁匠和厨师等副职业,游戏采用3D造型,还有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奖励的卡拉称号系统等。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上古卷轴5天际MOD美图欣赏 妹纸美艳动人 下一篇:《生化奇兵》重制俯瞰视角:绝对能亮瞎眼
分享到:

仙境传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