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独裁统治 孤岛惊魂4故事情节浮出水面

   在上周一次投资人会议上,《孤岛惊魂4》出人意料的被公布,而现在游戏故事的细节又被育碧网店泄露出来。

  游戏的预定网页上包括了游戏的封面和一个简短的对游戏故事的介绍。育碧好像还不想公布这些信息,因为这个网页随后被立即关闭。幸运的是,有网友在网页被关闭之前发现了这些信息,并且存下了网页的文本。

  文本写到:“Kyrat隐藏在神秘的喜马拉雅群山之间,是一个传统于暴力并存的国家。你的名字是Ajay Ghale。为了完成妈妈临终前的遗愿,你来到Kyrat,却发现被卷入国家为了推翻独裁统治者Pagan Min的内战中。

  探索和穿越这个宽广的开放世界,危险和不定随处可见。这里,每个决定都很重要,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个故事。欢迎来到Kyrat。”

  在这之前,我们对游戏的剧情的唯一信息就是故事设定在一个被独裁者统治的名为Kyrat的地点。这个独裁者很有可能就是游戏封面穿着粉红西装的人。

  目前对于游戏我们所知甚少,只知道会比前作提供更多的多人内容。育碧在今年E3上将提供更多的消息。E3将于6月9日召开。

  《孤岛惊魂4》计划于11月18日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PC。 

孤岛惊魂4故事情节浮出水面
孤岛惊魂4故事情节浮出水面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韩国科幻诱惑新游《M.A.D》将于今日首测 下一篇:孤岛惊魂4中文版下载 创意总监回应封面设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