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需要6G内存 双核处理器无法运行

   《看门狗》将在本月27日发售,尽管PS3版偷跑泄露了游戏内容,但更多的人还是非常期待这部大作正式到来,与此同时,配置问题也成为了每个玩家的关注焦点。最近,育碧制作人Jonahatin Morin公布了本作的最低配置问题,他指出,如果采用双核处理器,该作将无法运行,其中包括i3等大批处理器,根据Intel的评测软件PassMark,任何9000到10000分数的CPU都可以最高画质运行,7000到9000的可以运行中等偏高画质。

  内存方面,本作的启动内存容量为6GB,也就是任何低过6GB的都无法运行,对此Jonahatin Morin表示,该作主要问题就是你的内存容量,如果升级到6GB,即可运行最低特效画质。

  另外GPU方面,Jonahatin此前表示90%的制作人都用的Geforce 670,加上相匹配的处理器即可运行最高画质。

  《看门狗》将于5月27日登陆Xbox 360,PS3,Xbox One,PS4,PC平台。 

看门狗
看门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斗种族的卡车你敢开吗?旋转轮胎下月发售 下一篇:为生存而战!恐怖新作《森林》跳票至5.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