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什么时候出 正成为游戏史上最成功的新系列

看门狗什么时候出

看门狗

  育碧对于即将发售的开放世界游戏《看门狗》有很高的期望。总裁Yves Guillemot今天在一个声明中表示:“《看门狗》的预定数量已经创下了纪录,这款游戏已经逐渐成为业内历史上最成功的新系列。” 具体的数据并没有公布,但是育碧之前曾表示公司预计游戏的销量将达到600万。

  育碧并不是首个做出类似言论的公司。动视也表示Bungie正在制作的《命运》将会成为游戏史上最成功的新系列。《看门狗》将于5月27日发售,而《命运》将于9月9日降临。

  在今天的另外一个声明中,育碧称《看门狗》是育碧历史上预定数量最多的新系列,也是今年游戏业中预定最多的新系列。总的来说,《看门狗》是育碧所有游戏中预定数量第二的游戏,但是排名第一的游戏并没有公布。

[编辑:Echo]
上一篇:育碧去年大亏损销售额下滑 今年靠看门狗? 下一篇:老毛子也威武 上古5大型MOD“Andoran”情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