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借《侠盗猎车》所学技能 拯救祖父生命

   据爱尔兰媒体报道,一名11岁男孩利用在《侠盗猎车》中学习的技能,成功拯救了他祖父的生命。

  我们经常看到了《侠盗猎车》带来的负面印象。让青少年过多接触此类游戏,可能会对他们的成长产生不利因素。这样说并没有错,《侠盗猎车》A确实存在许多不良成分,但它也是一把双刃剑,能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79岁的老人Finn Cullen在带着孙子查理驾车时,晕倒在了方向盘上,在报警之后,查理顺利将车开到了远离繁忙道路的地方,在接受采访时,查理声称这是他在GTA中学到的最有用的技能。

  目前俩人均已平安无事。不过查理在停车的时候磕破了头部,还好受伤无碍,这也告诉了我们,电视游戏也有着积极地作用! 

男孩借《侠盗猎车》所学技能 拯救祖父生命
男孩借《侠盗猎车》所学技能 拯救祖父生命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让人期待!《文明:太空》进化新要素细节 下一篇:《海岛大亨5》演示视频 为保护自己地盘而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