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Didact回归 要打爆士官长头盔

   最近,令玩家们期待不已的《光晕》系列新作《光晕5:守护者》又有了新消息爆出,本作的故事将继承前作《光晕4》剧情,并且,已经在前作中被士官长干翻的Didact将卷土重来,并扬言要打爆他的头盔。这一次,士官长毫无疑问又将面对他人生中的最大挑战了。

  如你在封面插图中看到的那样,图中也显示了Didact还活着,并且成功撂倒了士官长。如果大家还记得之前《光晕4》的结局,图片中发生的事情可能会令人无法理解。在之前的结局中,士官长在Didact的胸前放置一个强力的脉冲手榴弹,并把他丢进了断层空间夹缝(Slipspace rupture)中,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都可以安全地假定Didact死了或者被永远的放逐了。但事实证明,这些假定都没有发生,实际上我们并不完全清楚断层空间的工作原理,结局表明我们真的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看到新版《光晕》现在的封面,我们似乎可以断定Didact在最后一战中幸存了下来,并且他将回来毁了士官长的后半生,打爆士官长的头盔并让他生活无法自理。虽然目前我们获得的有关《光晕5:守护者》剧情信息还很有限,但我们最终会在以后的E3会展中得到所有信息,《光晕5:守护者》将在未来的2015年登陆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吧! 

《光晕5》Didact回归 要打爆士官长头盔
《光晕5》Didact回归 要打爆士官长头盔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威望迪抛售4000万股份 动视暴雪将彻底赎身 下一篇:黑客明知故犯开发星际2作弊软件 暴雪怒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