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Max以非法获取商业机密罪起诉Oculus VR

   这个月早些时候,John Carmack的前雇主,id公司的母公司ZeniMax给Oculus发出了一份正式的声明,声称Oculus VR头盔的技术是基于John Carmack在Zenimax任职期间开发的技术。ZeniMax声称只有依靠这些技术的帮助,Oculus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才得以把他土制的产品转变为现实,所以ZeniMax要求赔偿。今天,公司正式提出了诉讼。

  据报道,这次的诉讼指责Oculus VR和公司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非法获得ZeniMax关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商业机密,并且侵害了ZeniMax的商标权和版权。ZeniMax同时还提出了破坏合同,不公获利和不公竞争的指控。

  指控书指出,在2012年Carmack开始同Luckey有了接触之后不久后,Carmack和其他ZeniMax的雇员让Luckey的粗糙试做型有了脱胎换骨的转变。指控书指出,“ZeniMax的劳动成果体现在VR技术上的巨大技术领先优势中。”

  指控书指出:“在2012年间,Oculus和Luckey缺少必须的专业和技术知识来制作一款可行的VR头盔。在E3后的几个月内,Oculus和Luckey从ZeniMax处获得了技术和知识。如果没有这些技术和知识,Oculus Rift就不会成为一款可行的设备。”

  ZeniMax指出他们是在尝试了和平解决事件不成后才提出的诉讼。ZeniMax的总裁Robert Altman表示:“知识产权是我们整个产业的基础。我们不能忽视这种非法获得知识产权的行为。”

  这场诉讼肯定不会草草收场。当ZeniMax在本月初首次提出上述指控的时候,Oculus做出了全面地否认。公司当时回复称:“对于ZeniMax的指控我们很失望,也不奇怪,我们将证明所有这些指控都是不真是的。”,随后列举了一系列Carmack并没有从ZeniMax处获得知识产权的证据等。 

ZeniMax以非法获取商业机密罪起诉Oculus VR
ZeniMax以非法获取商业机密罪起诉Oculus VR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坠落第一章将于本月登录Steam 预告片放出 下一篇:炉石传说新卡牌曝光 复生法术效果惊人!
分享到: